index






財團法人婦女新知基金會
104 台北市龍江路264號4樓
TEL:(02)2502-8715
FAX:(02)2502-8725
婚姻家庭法律諮詢專線
(02)2502-8934

我想要支持婦女新知基金會




操作說明

歡迎蒞臨【婦女新知運動史料資料庫】數位典藏計畫網站,操作說明依網站左列選項依序排列:

資料庫簡介

點選資料庫簡介選項後,計畫簡介、執行單位與合作單位介紹將出現在頁面上方,點選後即可進入各頁面。

資料檢索

資料檢索分為「關鍵字檢索」及「進階檢索」。

關鍵字檢索,於欄位中輸入欲查詢資料即可。

進階檢索,可多重勾選並於下拉式清單中選擇主題,或於各欄位中填入條件選項,輸入完畢,按「查詢」鍵即可出現搜尋結果。 

關鍵字配合進階檢索,於關鍵字檢索欄位輸入資料後,搭配進階檢索,以更精準的搜尋所需資料。例如:於關鍵字欄位中輸入「女同志」,搭配進階檢索勾選資源類型,選擇靜態影像,即可縮小搜尋範圍為女同志的靜態影像。

蒐尋結果頁面出現後,即可點選單筆資料,進行瀏覽。單筆資料搜尋結果頁面,左側為資料縮圖,下載及瀏覽完整資料,點選下載檔案即可。

典藏電子書

本計劃典藏婦女新知基金會《婦女新知》,至今已出刊了二百九十二期《婦女新知》(截至2008/1/24),及五期女性主義思潮與運動討論的《騷動》季刊。

點選典藏電子書選項後,即可分期下載《婦女新知》及《騷動》季刊。

操作說明

即本頁。

版權聲明

本網站由婦女新知基金會所建置,屬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劃內容發展分項計畫之一。網站使用軟體與程式,均屬「婦女新知基金會」所有,僅供瀏覽、檢索之用,未經授權,勿作他用。

詳細授權方式,請點選網站左列版權說明選項。

網站地圖

方便使用者快速了解網站架構,點選網站右下角之選項,即可連結到網站地圖頁面。

聯絡我們

點選網站右下角聯絡我們選項後,將跳出outlook 頁面,即可撰寫信件。

對於本網站之相關問題,網站建置改善建議與批評,我們都將虛心接受指教。您的寶貴建議是推動婦女新知運動資料庫更加完善,更易於瀏覽者使用的原動力。我們也會由專人回覆每一封信。

2009 © 版權所有 財團法人婦女新知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.